文章
  • 文章
政治

夏皮罗在标榜他的权利之后撕裂了经济学家

保守党电台主持人本夏皮罗周四抨击“经济学人”杂志,称他是“替代右翼”的成员。

“每日电报”的创始人要求撤回,同时发推文“'F ***你和你骑马的马。”

“在本夏皮罗的心中,这位没有愤怒的右翼圣人”是该作品的原始标题,其中包括对夏皮罗的采访。

广告

在经历了相当大的反弹之后,“经济学人”在周四早上改变了标题。 它现在将夏皮罗称为“激进的保守派”。

“这篇文章已被改变。以前的版本错误地将夏皮罗先生描述为'alt-right sage'和'alt right'的流行偶像。 事实上,他一直强烈批评alt-right运动。我们道歉,“该出版物写道。

35岁的夏皮罗定期严厉批评替补权。 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系列回复,内容包括2016年“华盛顿邮报”的一篇文章,其中引用当时候选人特朗普的话说“与alt-right调情”。

其他媒体成员也参与支持夏皮罗的论点。

夏皮罗通过声明修改后的标题“至少是可辩护的”来回应标题的变化。

Shapiro在年轻的保守派中有很多追随者,主要是通过他的每日播客。

根据纽约时报的2018年报道,“本夏皮罗秀”播客每月下载1000万次,70%的观众不到40岁。